Come El Vien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音乐

星期天

今天
一如往常的早起
似乎已习惯每天在特定的时间
会自动清醒

看了看表
时间似乎还早了点
今天是星期天
于是给了自己一个借口
决定让自己多半个小时的时间
倒头钻回被窝里
再小睡一下
|
|

再睡醒后
已经十点钟
收拾整顿了自己一番
驱车前往klcc
到每个月例行去一次的kinokuniya
希望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
能给自己重新充电
观察周围的一些百态,寻找一些新资讯
认识新事物
|
|

走走看看
买了两本书
苏菲的世界
主人翁是一位叫苏菲的小女孩(书名已有写了啊。。)
故事是说有一天
他在信箱里
收到了一封没有署名寄信人的信件
白色的信封里
信纸上只写了三个字一个问号
让苏菲产生了疑惑好奇
之后的每一天
都会收到来信
里头说着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让苏菲有了新的思考和领悟

另一本小王子
一本永垂不朽
百看不腻的一本好书
每个人一生必看一次啊

发现了井上雄彦
一位我非常欣赏的漫画家
的一本水墨画集
之前有向一位朋友借来看过
是一本超值的书画集
不过看了看价钱标签
要一百五十大洋
看了看钱包
作罢吧
做些储蓄,以后再买吧
一定要买到
|
|
|

午餐后
到广场外的花园走走
星期天
对一些家庭来说是家庭日
看见许多父母带着孩子去野餐
让我回忆起小时候
爸爸妈妈也常带我们去游山玩水
以前爸爸喜欢带我们去爬山
到古来附近浦莱山
那里有个瀑布
妈妈会带一些食物
让我最怀念的是
在小时候
只有在外出时和一些特别的节日上
妈妈才允许我们喝汽水
戏水玩后喝汽水很是过瘾呐
有时忘了带冰块
我们索性将灌装汽水放在溪河上冰冻一番
我们也会带好几件衣服
可以在游完水后作更换
爸爸会安排我们几兄弟分工拿几样东西上下车到瀑布的营地
想起那时候
还真的是很爽的体验呐

古来还有一个叫花果山的地方
妈妈常去求神拜佛求真字
突然好多回忆涌现

长大后
以为自己见识广了
逐渐和父母有了一些疏离的感觉

突然心里有些愧疚感
现在的我常会反思反省着
成年了
要懂得感恩回报
我要很努力!
|
|
今天也做了一些速写练习
发现
我似乎有眼高手低的感觉
常力不从心的话不出我要的东西
要多画啊
不能在原地踏步了
学习加油!
|
|
|
|
一个人游走在人群里,身影看似孤单,但心里却不孤寂,观察人事的百态,欣赏大自然的美,也是一种让自己充实的活儿。



2 评论:

`qing 说...

路过看见你喜欢井上彦雄的画册,我有朋友给的softcopy,放上网了。。。只是不懂是不是你要的,不是鼓吹翻版书啦,只是在你还没买到前过过干瘾吧~ ^^ 下载的网址...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imw2gyhgz0/井上雄彦.rar

`qing 说...

pai seh...写错了,“井上雄彦”才对 >.<